炎熇兵燹後援會
歡迎光臨兵燹後援會!
無論你是新朋友或舊朋友,希望與大家多多交流分享喔~


歡迎所有喜愛兵燹的朋友們來此談天說地話八卦
 
首頁首頁  歡迎頁歡迎頁  日曆日曆  相冊相冊  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 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 登入登入  

分享 | 
 

 霹靂系列─霹靂震寰宇之刀龍傳說

向下 
前往頁面 : 上一頁  1, 2, 3 ... 5, 6, 7 ... 9, 10, 11  下一步
發表人內容
柳絮
副城主
avatar

文章數 : 591
注冊日期 : 2009-06-08
年齡 : 36
來自 : 亞洲

發表主題: 回復: 霹靂系列─霹靂震寰宇之刀龍傳說   周五 1月 22, 2010 1:50 am

夜兔跳月 寫到:


所以啊~~我慶幸兵燹的功成身退....他是唯一的完美!
羅陵總算是待兵燹不薄啊(閃著淚光)
能全身而退的強者實在太少了,近期看到的也就祇有東瀛線的神無月大叔而已

_________________
背起包包,我要追風去
回頂端 向下
http://blog.yam.com/user/viola701219.html
夜兔跳月
副城主
avatar

文章數 : 583
注冊日期 : 2009-06-09
來自 : 大雪原

發表主題: 回復: 霹靂系列─霹靂震寰宇之刀龍傳說   周五 1月 22, 2010 2:35 am

柳絮 寫到:

羅陵總算是待兵燹不薄啊(閃著淚光)
能全身而退的強者實在太少了,近期看到的也就祇有東瀛線的神無月大叔而已

嗯~~神無月不是美男子,但能受到妳的青睞,應該有其過人之處...找機會再來看看他的故事.... cyclops

_________________
夜深人靜悄悄中
兔卻無眠旺旺瘋
跳躍欲擒星中物
月笑癡狂太空空
回頂端 向下
http://blog.yam.com/rabbittu
柳絮
副城主
avatar

文章數 : 591
注冊日期 : 2009-06-08
年齡 : 36
來自 : 亞洲

發表主題: 回復: 霹靂系列─霹靂震寰宇之刀龍傳說   周五 1月 22, 2010 6:09 pm

結果意志不夠堅定的我還是跑去租了...唉...

_________________
背起包包,我要追風去
回頂端 向下
http://blog.yam.com/user/viola701219.html
柳絮
副城主
avatar

文章數 : 591
注冊日期 : 2009-06-08
年齡 : 36
來自 : 亞洲

發表主題: 嗚...王八蛋啊!   周五 1月 22, 2010 6:49 pm

刀無極,還我武君來啦!(淚奔)

_________________
背起包包,我要追風去
回頂端 向下
http://blog.yam.com/user/viola701219.html
若珩
騎士


文章數 : 153
注冊日期 : 2009-06-11

發表主題: 回復: 霹靂系列─霹靂震寰宇之刀龍傳說   周五 1月 22, 2010 7:43 pm

我很誠摯深刻的自我反省.........
才知道自己是個情感非常豐富、強烈、專情、又死心眼的人.........
這種人..............註定不適合看戲.........
兵燹當初退場時,我不知哭了多少遍........
現在..........武君羅喉又再一次讓我經歷.........
這種........心痛的感覺.........心碎的感覺.............
我...........絕對不願再嚐到
因為我不會再給機會........
不會再給.......


若珩 在 周五 1月 22, 2010 8:18 pm 作了第 1 次修改
回頂端 向下
柳絮
副城主
avatar

文章數 : 591
注冊日期 : 2009-06-08
年齡 : 36
來自 : 亞洲

發表主題: 見鬼的39、40集   周五 1月 22, 2010 8:10 pm

兵燹之後,我從來不曾再因為看布袋戲痛哭失聲
但這兩集見鬼的劇情,害我爆淚了
為什麼,為什麼羅喉死的如此冤枉?
為什麼要給黃泉這麼深沉的悲傷?
什麼是正義,什麼又是英雄?
去他的正義,去他的霹靂!
還我武君來!

_________________
背起包包,我要追風去
回頂端 向下
http://blog.yam.com/user/viola701219.html
夜兔跳月
副城主
avatar

文章數 : 583
注冊日期 : 2009-06-09
來自 : 大雪原

發表主題: 回復: 霹靂系列─霹靂震寰宇之刀龍傳說   周五 1月 22, 2010 8:22 pm

謠言成真!!霹靂,你好樣兒的~~~~~~~~~~~

.............先為武君及御不凡莫哀三分鐘.................

刀龍傳說中佈線最成功的兩組,竟然在終局收掉!是見鬼了嗎?!

黃泉,你是唯一讓我想再看下去的動力......我等你完成任務,再來的我不想看了~~

楓岫,你突然腦殘讓羅喉白白送死,你不配稱先知!

其它的....老套!老梗!老角色!~~~無聊!

_________________
夜深人靜悄悄中
兔卻無眠旺旺瘋
跳躍欲擒星中物
月笑癡狂太空空
回頂端 向下
http://blog.yam.com/rabbittu
夜兔跳月
副城主
avatar

文章數 : 583
注冊日期 : 2009-06-09
來自 : 大雪原

發表主題: 回復: 霹靂系列─霹靂震寰宇之刀龍傳說   周五 1月 22, 2010 8:28 pm

柳絮 寫到:
兵燹之後,我從來不曾再因為看布袋戲痛哭失聲
但這兩集見鬼的劇情,害我爆淚了
為什麼,為什麼羅喉死的如此冤枉?
為什麼要給黃泉這麼深沉的悲傷?
什麼是正義,什麼又是英雄?
去他的正義,去他的霹靂!
還我武君來!

這叫灑狗血~~~~~~~~~(用掉整盒面紙的兔仔)

我只會再看黃泉的戲,只要他完成任務,我就不再看了......(黃泉該不會從此不出場了吧?)
現在連佛、道都變亂世之源了!?霹靂越玩越火~~小心引火自焚....

一頁書既已現身,代表神之子另有他人,果然沒有可看性了~~

_________________
夜深人靜悄悄中
兔卻無眠旺旺瘋
跳躍欲擒星中物
月笑癡狂太空空
回頂端 向下
http://blog.yam.com/rabbittu
夜兔跳月
副城主
avatar

文章數 : 583
注冊日期 : 2009-06-09
來自 : 大雪原

發表主題: 回復: 霹靂系列─霹靂震寰宇之刀龍傳說   周五 1月 22, 2010 8:30 pm

若珩 寫到:
我很誠摯深刻的自我反省.........
才知道自己是個情感非常豐富、強烈、專情、又死心眼的人.........
這種人..............註定不適合看戲.........
兵燹當初退場時,我不知哭了多少遍........
現在..........武君羅喉又再一次讓我經歷.........
這種........心痛的感覺.........心碎的感覺.............
我...........絕對不願再嚐到
因為我不會再給機會........
不會再給.......

往好處想,代表在101看到的有可能是羅喉本尊...因為他領便當了.... :T29:

趕快把羅喉抓來燹會!!~~ :T09:

_________________
夜深人靜悄悄中
兔卻無眠旺旺瘋
跳躍欲擒星中物
月笑癡狂太空空
回頂端 向下
http://blog.yam.com/rabbittu
柳絮
副城主
avatar

文章數 : 591
注冊日期 : 2009-06-08
年齡 : 36
來自 : 亞洲

發表主題: 回復: 霹靂系列─霹靂震寰宇之刀龍傳說   周五 1月 22, 2010 8:33 pm

夜兔跳月 寫到:
謠言成真!!霹靂,你好樣兒的~~~~~~~~~~~

.............先為武君及御不凡莫哀三分鐘.................

刀龍傳說中佈線最成功的兩組,竟然在終局收掉!是見鬼了嗎?!

黃泉,你是唯一讓我想再看下去的動力......我等你完成任務,再來的我不想看了~~

楓岫,你突然腦殘讓羅喉白白送死,你不配稱先知!

其它的....老套!老梗!老角色!~~~無聊!
真的很過分!
39集羅喉之死已經讓我哭到不行,40集看到他看黃泉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雙掌交疊,又害我再度爆淚。
我好痛心吶。
黃泉沈痛的控訴也是我的心聲,為什麼,羅喉神話不該這樣結束的。
到後面漠刀和御不凡訣別時,我已經沒什麼感覺了,更不用說後來那些老角色一一現身,我根本一點都熱血不起來。真的很無聊啊!寫來寫去都是同樣的人、同樣的故事,編劇寫不膩,我都看到膩了。
黃泉,從此以後,我只在網路上追尋你的蹤跡。
最後我還是要再大聲的說一次(深呼吸)
去他的霹靂!還我武君來(痛哭)

_________________
背起包包,我要追風去
回頂端 向下
http://blog.yam.com/user/viola701219.html
柳絮
副城主
avatar

文章數 : 591
注冊日期 : 2009-06-08
年齡 : 36
來自 : 亞洲

發表主題: 回復: 霹靂系列─霹靂震寰宇之刀龍傳說   周五 1月 22, 2010 8:39 pm

夜兔跳月 寫到:


這叫灑狗血~~~~~~~~~(用掉整盒面紙的兔仔)

我只會再看黃泉的戲,只要他完成任務,我就不再看了......(黃泉該不會從此不出場了吧?)
現在連佛、道都變亂世之源了!?霹靂越玩越火~~小心引火自焚....

一頁書既已現身,代表神之子另有他人,果然沒有可看性了~~
我怕他會從此更加偏激
他自身的經驗加上羅喉的再再告訴他,人性,是世間最汙穢而不可信的。
黃泉,悲憤莫名的你,又會怎麼作呢?
唉...我很擔心吶
我可以確定,此後我不會再看了,我不要再讓霹靂來欺騙我的感情QQ

_________________
背起包包,我要追風去
回頂端 向下
http://blog.yam.com/user/viola701219.html
夜兔跳月
副城主
avatar

文章數 : 583
注冊日期 : 2009-06-09
來自 : 大雪原

發表主題: 回復: 霹靂系列─霹靂震寰宇之刀龍傳說   周五 1月 22, 2010 8:40 pm

羅喉之死,我痛恨楓岫更甚於刀無極~~~

因為他的自作聰明、自以為是害死了武君!從頭到尾就是利用羅喉來幫正道做事,到最後還落得如此冤死!這算什麼歷史?算什麼因果?...如果因果是這樣論的,那誰還要改邪歸正?!~~佛經的真諦可不是這麼解的呀~~真是太瞎了!~~~(繼續暴走中)

_________________
夜深人靜悄悄中
兔卻無眠旺旺瘋
跳躍欲擒星中物
月笑癡狂太空空
回頂端 向下
http://blog.yam.com/rabbittu
夜兔跳月
副城主
avatar

文章數 : 583
注冊日期 : 2009-06-09
來自 : 大雪原

發表主題: 回復: 霹靂系列─霹靂震寰宇之刀龍傳說   周五 1月 22, 2010 8:43 pm

刀龍傳說39~40集,最終回.....

= 世紀大騙局!

_________________
夜深人靜悄悄中
兔卻無眠旺旺瘋
跳躍欲擒星中物
月笑癡狂太空空
回頂端 向下
http://blog.yam.com/rabbittu
柳絮
副城主
avatar

文章數 : 591
注冊日期 : 2009-06-08
年齡 : 36
來自 : 亞洲

發表主題: 回復: 霹靂系列─霹靂震寰宇之刀龍傳說   周五 1月 22, 2010 8:45 pm

夜兔跳月 寫到:
羅喉之死,我痛恨楓岫更甚於刀無極~~~

因為他的自作聰明、自以為是害死了武君!從頭到尾就是利用羅喉來幫正道做事,到最後還落得如此冤死!這算什麼歷史?算什麼因果?...如果因果是這樣論的,那誰還要改邪歸正?!~~佛經的真諦可不是這麼解的呀~~真是太瞎了!~~~(繼續暴走中)
是太自信嗎?
楓岫這份自信害死的羅喉。
如果他真的應了拂櫻的邀請一同去觀戰,是不是就能阻止這場憾事發生呢?
楓岫啊!先知不是像你這樣當的啦(繼續爆淚)

_________________
背起包包,我要追風去
回頂端 向下
http://blog.yam.com/user/viola701219.html
夜兔跳月
副城主
avatar

文章數 : 583
注冊日期 : 2009-06-09
來自 : 大雪原

發表主題: 回復: 霹靂系列─霹靂震寰宇之刀龍傳說   周五 1月 22, 2010 8:47 pm

柳絮 寫到:

我怕他會從此更加偏激
他自身的經驗加上羅喉的再再告訴他,人性,是世間最汙穢而不可信的。
黃泉,悲憤莫名的你,又會怎麼作呢?
唉...我很擔心吶
我可以確定,此後我不會再看了,我不要再讓霹靂來欺騙我的感情QQ

沒錯!~~花錢傷心又傷肝的事,我不會再幹了!~~

還是和可愛的兵燹快樂過日子實在~~

_________________
夜深人靜悄悄中
兔卻無眠旺旺瘋
跳躍欲擒星中物
月笑癡狂太空空
回頂端 向下
http://blog.yam.com/rabbittu
柳絮
副城主
avatar

文章數 : 591
注冊日期 : 2009-06-08
年齡 : 36
來自 : 亞洲

發表主題: 回復: 霹靂系列─霹靂震寰宇之刀龍傳說   周五 1月 22, 2010 8:47 pm

夜兔跳月 寫到:
刀龍傳說39~40集,最終回.....

= 世紀大騙局!
所以我,頓時打消了想買的念頭。
我不想買來自虐啊QQ

_________________
背起包包,我要追風去
回頂端 向下
http://blog.yam.com/user/viola701219.html
柳絮
副城主
avatar

文章數 : 591
注冊日期 : 2009-06-08
年齡 : 36
來自 : 亞洲

發表主題: 回復: 霹靂系列─霹靂震寰宇之刀龍傳說   周五 1月 22, 2010 8:52 pm

夜兔跳月 寫到:


沒錯!~~花錢傷心又傷肝的事,我不會再幹了!~~

還是和可愛的兵燹快樂過日子實在~~
還好我只租這兩集,唉...
看到羅喉髮絲落地的剎那,我的心臟真的抽痛了下,片子看完之後我沒立刻拿出來,讓它進入自動播放,再看一次片頭的羅喉身影QQ
淚眼濛濛的看著他俊美的臉龐,在心裡輕聲的說著:恭送武君,願您一路好走
心痛吶......

_________________
背起包包,我要追風去
回頂端 向下
http://blog.yam.com/user/viola701219.html
夜兔跳月
副城主
avatar

文章數 : 583
注冊日期 : 2009-06-09
來自 : 大雪原

發表主題: 回復: 霹靂系列─霹靂震寰宇之刀龍傳說   周五 1月 22, 2010 8:58 pm

柳絮 寫到:

是太自信嗎?
楓岫這份自信害死的羅喉。
如果他真的應了拂櫻的邀請一同去觀戰,是不是就能阻止這場憾事發生呢?
楓岫啊!先知不是像你這樣當的啦(繼續爆淚)

羅喉就是幫正道耗掉太多體力,才會在與天蚩之戰敗傷,當刀無極起刀削落武君的頭髮時,他緩緩回身的那個樣子就讓我飆淚出來了~~再看到他最後頭噴出去時,簡直要抓狂,最後還給他焚屍....我說,霹靂啊~~有必要這麼殘嗎?~如果羅喉要為他的宿命死去三次,刀無極這隻惡蟲的罪業,該受如何的報應?邪天御武又該受何報應?~~莫名奇妙、扭曲變形的因果,要如何自圓其說?....我等著看~~

_________________
夜深人靜悄悄中
兔卻無眠旺旺瘋
跳躍欲擒星中物
月笑癡狂太空空
回頂端 向下
http://blog.yam.com/rabbittu
柳絮
副城主
avatar

文章數 : 591
注冊日期 : 2009-06-08
年齡 : 36
來自 : 亞洲

發表主題: 回復: 霹靂系列─霹靂震寰宇之刀龍傳說   周五 1月 22, 2010 9:06 pm

夜兔跳月 寫到:


羅喉就是幫正道耗掉太多體力,才會在與天蚩之戰敗傷,當刀無極起刀削落武君的頭髮時,他緩緩回身的那個樣子就讓我飆淚出來了~~再看到他最後頭噴出去時,簡直要抓狂,最後還給他焚屍....我說,霹靂啊~~有必要這麼殘嗎?~如果羅喉要為他的宿命死去三次,刀無極這隻惡蟲的罪業,該受如何的報應?邪天御武又該受何報應?~~莫名奇妙、扭曲變形的因果,要如何自圓其說?....我等著看~~
就是怕他會再復活才會焚屍吧
x啦!
擺明就是要把事做絕就是了
嗚...聽到黃泉憤怒的說出盲目的信任只會害自己莫名賠上性命的話語,我的心都涼了
我想,刀無極最後應該會是由黃泉來處理,因為他,絕不會放過殺害羅喉之人。
至於其他那些所謂的大咖...唉...光想就知道一定又是三先天跟一頁書來擺平吧!
一點看戲的動力都沒有QQ
也好啦,這樣我就不會再看霹靂了
就讓我徹底斬斷欲念吧

_________________
背起包包,我要追風去
回頂端 向下
http://blog.yam.com/user/viola701219.html
夜兔跳月
副城主
avatar

文章數 : 583
注冊日期 : 2009-06-09
來自 : 大雪原

發表主題: 回復: 霹靂系列─霹靂震寰宇之刀龍傳說   周五 1月 22, 2010 9:16 pm

柳絮 寫到:

就是怕他會再復活才會焚屍吧
x啦!
擺明就是要把事做絕就是了
嗚...聽到黃泉憤怒的說出盲目的信任只會害自己莫名賠上性命的話語,我的心都涼了
我想,刀無極最後應該會是由黃泉來處理,因為他,絕不會放過殺害羅喉之人。
至於其他那些所謂的大咖...唉...光想就知道一定又是三先天跟一頁書來擺平吧!
一點看戲的動力都沒有QQ
也好啦,這樣我就不會再看霹靂了
就讓我徹底斬斷欲念吧


新人捧舊人,正道耍詐理所當然,改邪歸正就要死,這種戲碼...看透了~~真是不值得花錢,以後用腳想都可預知結果了....了無新意的劇本,偶再美、動畫再好,也只讓人感到討厭吧....沒錯,徹底死心也好,從兵燹之後就沒有100%完美的傳奇了~~ afro

_________________
夜深人靜悄悄中
兔卻無眠旺旺瘋
跳躍欲擒星中物
月笑癡狂太空空
回頂端 向下
http://blog.yam.com/rabbittu
若珩
騎士


文章數 : 153
注冊日期 : 2009-06-11

發表主題: 回復: 霹靂系列─霹靂震寰宇之刀龍傳說   周五 1月 22, 2010 9:17 pm

你們兩個還能繼續追戲呀
第40集當羅喉變成一縷幽魂跟黃泉告別的時候
後面的劇.....我就已經完全看不下去了.........
天罪時是天先天,下一檔又是三先天
那過個幾檔還是三先天好了
盡是老面孔、老梗...........
人家說看戲的是傻子
我只怪自己傻,幹嘛去看呢.......
我連一集都不會在看了
已經完全沒感覺了
回頂端 向下
柳絮
副城主
avatar

文章數 : 591
注冊日期 : 2009-06-08
年齡 : 36
來自 : 亞洲

發表主題: 回復: 霹靂系列─霹靂震寰宇之刀龍傳說   周五 1月 22, 2010 9:22 pm

夜兔跳月 寫到:

新人捧舊人,正道耍詐理所當然,改邪歸正就要死,這種戲碼...看透了~~真是不值得花錢,以後用腳想都可預知結果了....了無新意的劇本,偶再美、動畫再好,也只讓人感到討厭吧....沒錯,徹底死心也好,從兵燹之後就沒有100%完美的傳奇了~~ afro
唉......可惜了羅喉這麼棒的一個角色塑造
真相到底是什麼?世人又能窺得幾分?
羅喉身後,素還真可能會為他平反?為會他洗去一代暴君的汙名嗎?
看到秦假仙跟素還真報告羅喉身亡這個“喜訊“時
我真的很想一掌把素還真爆頭
為什麼知道真相的你什麼都不說,為什麼啊~~~~(爆走)

_________________
背起包包,我要追風去
回頂端 向下
http://blog.yam.com/user/viola701219.html
夜兔跳月
副城主
avatar

文章數 : 583
注冊日期 : 2009-06-09
來自 : 大雪原

發表主題: 回復: 霹靂系列─霹靂震寰宇之刀龍傳說   周五 1月 22, 2010 9:23 pm

若珩 寫到:
你們兩個還能繼續追戲呀
第40集當羅喉變成一縷幽魂跟黃泉告別的時候
後面的劇.....我就已經完全看不下去了.........
天罪時是天先天,下一檔又是三先天
那過個幾檔還是三先天好了
盡是老面孔、老梗...........
人家說看戲的是傻子
我只怪自己傻,幹嘛去看呢.......
我連一集都不會在看了
已經完全沒感覺了

要看黃泉啊~~但不會花錢啦~~哼哼~~不會再花冤枉錢了!

我要看他們怎麼自圓其說這種扭曲的因果論!

其它那些老班底....就讓他們自己享用吧~~~我沒興趣看!

(唉~羅喉這段是我看過最難過的戲,比兵燹還難過...因為兵燹是自己決定宿命,但羅喉卻是遭暗算、愚弄,我痛恨楓岫!他的腦殘害死武君~)

_________________
夜深人靜悄悄中
兔卻無眠旺旺瘋
跳躍欲擒星中物
月笑癡狂太空空
回頂端 向下
http://blog.yam.com/rabbittu
柳絮
副城主
avatar

文章數 : 591
注冊日期 : 2009-06-08
年齡 : 36
來自 : 亞洲

發表主題: 回復: 霹靂系列─霹靂震寰宇之刀龍傳說   周五 1月 22, 2010 9:24 pm

若珩 寫到:
你們兩個還能繼續追戲呀
第40集當羅喉變成一縷幽魂跟黃泉告別的時候
後面的劇.....我就已經完全看不下去了.........
天罪時是天先天,下一檔又是三先天
那過個幾檔還是三先天好了
盡是老面孔、老梗...........
人家說看戲的是傻子
我只怪自己傻,幹嘛去看呢.......
我連一集都不會在看了
已經完全沒感覺了
我想我會持續關注黃泉的動向
至於租片嘛,哈!我不可能再捧錢讓霹靂來欺騙我的感情了。
哭著看完真的很痛苦,最後那些“老人“出來,我真的是一點感覺都沒有。
羅喉...帶走了我所有的感覺了。

_________________
背起包包,我要追風去
回頂端 向下
http://blog.yam.com/user/viola701219.html
夜兔跳月
副城主
avatar

文章數 : 583
注冊日期 : 2009-06-09
來自 : 大雪原

發表主題: 回復: 霹靂系列─霹靂震寰宇之刀龍傳說   周五 1月 22, 2010 9:25 pm

柳絮 寫到:

唉......可惜了羅喉這麼棒的一個角色塑造
真相到底是什麼?世人又能窺得幾分?
羅喉身後,素還真可能會為他平反?為會他洗去一代暴君的汙名嗎?
看到秦假仙跟素還真報告羅喉身亡這個“喜訊“時
我真的很想一掌把素還真爆頭
為什麼知道真相的你什麼都不說,為什麼啊~~~~(爆走)

秦假先這個角色我根本就不想談他!...(夾到旁邊去)

至於素還真....你和楓岫欠羅喉一條命!!

_________________
夜深人靜悄悄中
兔卻無眠旺旺瘋
跳躍欲擒星中物
月笑癡狂太空空
回頂端 向下
http://blog.yam.com/rabbittu
 
霹靂系列─霹靂震寰宇之刀龍傳說
回頂端 
6頁(共11頁)前往頁面 : 上一頁  1, 2, 3 ... 5, 6, 7 ... 9, 10, 11  下一步

這個論壇的權限: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復文章
炎熇兵燹後援會 :: 水火金雷風,氣走任八方,流轉十二督,祅政破神荒。(布袋戲專區) :: 掌中風雲錄 :: 霹靂布袋戲-
前往: